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世界树之冠今日更新《神魔大陆·冰风谷》新品hold住!

世界树之冠今日更新《神魔大陆·冰风谷》新品hold住!    字号:

  时逢凉爽的夏秋时节,《神魔大陆·冰风谷》再推新时尚,为勇士们量身打造全新时装——“秘密天使”和“K歌之王的演出服”。除此之外,还有拉风坐骑“【斗兽】霸天虎”等多种新品闪亮登场。克兰蒙多大陆的秋日时尚发布会正火热进行中,走在潮流前端的勇士们怎能错过!Fashion教主,非你莫属!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秘密天使

  粉红纱裙 宛若女神

  远远看去,蕾丝与缎带点缀的粉红纱裙,让你宛若优雅高贵的女神降临。用手细拂的话,轻若无物的质感让你倍感舒适。微风吹过的时候,裙摆会自然扬起,一股清新曼妙的感觉油然而生。前短后长的款式是最引人注目的,同时还自然流露出性感的风情。而与衣服相搭的配饰也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粉色的花朵发带,还是黑、绿二色的别致项链,都为这套服装增色不少。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K歌之王的演出服

  型男焦点 嗨翻全场

  追求时尚不仅仅是女人们的专利,型男们也喜欢关注潮流动向。以银、黑二色作为衣服的主色调,其间又有金、粉、蓝、紫四色作为配搭,帅气大方又颇具时尚感。深V领的设计,巧妙地显露出勇士们健硕的身材,而独特的帽子又彰显出勇士们的个性,让你在克兰蒙多的舞台上闪耀全场!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斗兽】霸天虎

  时尚必备 超级摩托车

  随着新时装的推出,新坐骑也同时在勇士们面前亮相。这款新坐骑不仅造型帅气拉风,而且移动速度相当快!只有靓丽劲酷的勇士,才足以与它相配。而这一切的全新体验,都将由你做主!

  多种新品 畅享秋日

  另外,世界树之冠重新上架的“恶狼传说时装套装”和“粉红梦境时装套装”永久时装,为曾经与其失之交臂的勇士们带来了喜讯。与此同时,还有新的飞行坐骑“利爪狮鹫”上架,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驾驭它。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畅享秋日尽在这一刻!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恶狼传说

  《神魔大陆·冰风谷》秋日新品将于今日(9月6日)在世界树之冠上架,勇士们赶快和你的朋友一起来体验给力秋日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