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秋之收获节 《神魔大陆·冰风谷》精彩活动抢先看

秋之收获节 《神魔大陆·冰风谷》精彩活动抢先看    字号:

  在丹桂飘香的九月,《神魔大陆·冰风谷》迎来了欧斯特的传统节日——“秋之收获节”。在9月7日-9月16日的庆典期间,勇士们可以登录游戏参加节日活动。作为劳动的回馈,虔诚的勇士们将会收到巨额魂币、丰富经验、节日称号等特殊奖励!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16日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秋收之时

  祭奠英灵 收获大礼

  虽然战争已经过去,但是勇士们不应该忘记那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胜利。在秋收节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在雷辛格的秋收节使者处领取“祭奠英灵”任务,请勇士们用自己的双手,采集一束花朵,在雷辛格的暮光战争纪念碑前献上自己的心意。完成任务后,可以赢取巨额魂币和海量经验,完成7次的勇士还可以获得“虔诚的祭奠者”浅紫色称号,除此之外可能还有稀有奖励出现在你的包裹里哦!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参与活动

  参与活动 揭晓答案

  与此同时,勇士们还可以参加“种植,收获”节日活动,按照要求完成任务的勇士就能赢取“种植的辛苦”和“收获的喜悦”节日称号。如果勇士们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获得“幻颜之卷”、“塑发之卷”等珍贵物品。还有很多神秘大礼纷纷现身,等待勇士们一一揭晓,赶快来参与活动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尽情疯狂

  《神魔大陆·冰风谷》秋收节狂欢Party火爆进行中,快来和百万勇士一起过节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