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难忘中秋《神魔大陆·冰风谷》主题月饼即将上市

难忘中秋《神魔大陆·冰风谷》主题月饼即将上市    字号:

  伴着凉爽宜人的秋风,《神魔大陆·冰风谷》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这个团圆欢聚的日子里,设宴赏月一直是人们庆祝节日的盛行习俗,而那香甜软糯的金黄色月饼则是席上必不可少的主角。神魔官方也即将在9月10日推出神魔主题月饼——“月圆之夜”,来表达对每位勇士合家团圆、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现在买月饼,还能领取拉风魔宠陪你过节!

《神魔大陆·冰风谷》主题月饼

  月圆之夜 口味绝佳

  勇士们看着商场专柜上那些形形色色的月饼礼盒,想不想拥有一款《神魔大陆·冰风谷》的专属月饼,让女神希莉娅陪你一起过节?9月10日,含有神魔元素的主题月饼就会在勇士们面前亮相。独特的礼盒设计,让勇士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向往。礼盒内的月饼不仅外观精致饱满,而且吃起来齿颊留香、美味可口。勇士们可以买来自己品尝、或者送给亲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欢度佳节

  难忘中秋 魔宠相伴

  除此之外,更有拉风帅气的魔宠陪你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只要购买“月圆之夜”月饼的勇士,就可以在游戏里兑换一个“灵魂原石(PP猪)”。天蓬元帅PP猪,脑袋上长着三对长长的耳朵,煽动起来时能使整个身体飘在空中。穿着紫色小披风和尿不湿、咬着奶嘴,像小飞侠一样在你身边飞舞,不仅可爱到爆棚,而且能够提升主人的命中等级。如此可爱又实用的个性魔宠,勇士们赶快入手行动起来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PP猪陪你赏月

  吃着可口的月饼,享受着PP猪的温暖陪伴,这个中秋,勇士们快叫上你的亲友一起来《神魔大陆·冰风谷》,度过一个难忘的月圆之夜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