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把女神握在手中 《神魔大陆·冰风谷》手机彩贴值得拥有

把女神握在手中 《神魔大陆·冰风谷》手机彩贴值得拥有    字号:

  在这样一个追求个性的时代,任何事物若想脱颖而出,就必须够炫够酷。而你的手机,是否还是已经过时的纯色外壳?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神魔大陆·冰风谷》超炫希莉娅Iphone4/4s彩贴靓丽登场,让你可以手握最美女神,吸引众人目光。

  最美女神手机彩贴地址>>>

《神魔大陆·冰风谷》手机主题彩贴-希莉娅

  个性贴纸 特制材料

  独特的神魔元素将装饰勇士们的爱机,如此个性的贴纸,让你告别撞机尴尬,变平凡为神奇。神魔主题“炫彩”贴纸,采用美国AVERY进口材料制成的贴纸,耐脏抗磨,给手机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神魔大陆·冰风谷》手机主题彩贴-混战

  多张彩贴 个性随心

  除了最美女神希莉娅,还有双人PK和激情混战贴纸供你选择。浓郁的克兰蒙多风情,精美的人设和绚丽的特效,一定能让你感受到呼之欲出的克兰蒙多大陆!

《神魔大陆·冰风谷》手机主题彩贴-双人PK

  独有神魔元素美化你的手机,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高端用户。《神魔大陆·冰风谷》主题精美彩贴炫酷发行,带你走进游戏穿越到现实的全新华丽体验!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