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圆月狼嚎《神魔大陆·冰风谷》秋收进行中

圆月狼嚎《神魔大陆·冰风谷》秋收进行中    字号:

  在这烂漫而成熟的秋收时分,《神魔大陆·冰风谷》“秋之收获节”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勇士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因为他们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大量经验、专属称号、稀有奖励等丰厚大礼轻松到手!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16日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成熟的季节

  前往雷辛格参与活动

  每一个季节,勇士们都能从克兰蒙多大陆上收到一份特殊的回馈。现在,秋收节使者已经降临在雷辛格,静候诸位勇士们的拜访。等级在20级以上的勇士,就可以从秋收节使者处,领取“祭奠英灵”和“种植,收获”节日任务,享受到《神魔大陆·冰风谷》特色活动带来的缤纷乐趣。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参与节日活动

  同享缤纷欢乐与精彩大礼

  勇士们不仅可以从活动中获得诸多欢乐,还能赢得重重节日大礼!除了巨额魂币和海量经验之外,完成7次“祭奠英灵”任务的勇士,可以获得“虔诚的祭奠者”浅紫色称号,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还能在你的包裹里找到“信仰源能”等稀有物品。而完成“种植,收获”任务的勇士,还可以赢取“种植的辛苦”和“收获的喜悦”专属节日称号,更多神秘大礼等你亲自发现,快来参与活动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秋收乐翻天

  《神魔大陆·冰风谷》黄金秋收祭,让勇士们包裹满满地踏上冒险的旅程!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