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9·14新服开放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雷霆圣域”释放狼性

9·14新服开放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雷霆圣域”释放狼性    字号:

  在一个崭新的世界里做全新的自己,不论是当一名精通火焰魔法的法师,还是一个用指尖杀人的刺客,《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都将为你提供最适合你的舞台。9月14日(本周五),网通一区-【雷霆圣域】新服耀世开启,用一个奇幻世界让你尽情释放心中狼性!

  新服名称:网通一区-【雷霆圣域】

  新服开放时间:9月14日 12:00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进入新世界

  超额奖励 赠新人

  踏上崭新的奇幻之旅,一定不要错过价值不菲的免费新手卡!只要点击下面的传送门,就能跨越时空的界限来到礼品巨树的面前,挑选自己最爱的礼物。高额经验、海量灵魂树之叶、极品武器、实用道具、拉风坐骑……让你轻松升级,玩转克兰蒙多。

  新手卡领取>>>

  注:每个特权卡的奖励只能由一名角色使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开始冲级

  贴心设计 轻松玩

  想要升级快人一步,就一定要掌握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比如运用自动辅助系统,帮你打怪升级完成“悬赏信”、“神兽令”、“辉光令”等卷轴任务,还可以使用魔宠代工帮你闯荡艰险副本……加快你的升级速度,彻底解放你的双手。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做好战斗准备

  专属活动 奖品送

  快速升级当然还有好处拿!搞怪坐骑“帝王企鹅”、超萌魔宠“蛋壳龙”、海量魂币等,都是属于新服身份的象征。想要获得它们的勇士,只需加入“新服冲级王”活动,冲上等级或魂币排行榜的前20名,活动结束时,就能够得到这些专属奖励!除此之外还可得到官方鼎力宣传,成为服务器的知名人士!

  冲级王活动时间:9月14日—10月8日24点

  全新世界让你释放狼性,《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月14日(本周五)网通一区-【雷霆圣域】开启,现在就做好准备,挑战未知的世界吧,还有海量好礼和无上荣耀等你赢取!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