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有情人终成眷属《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豪华婚礼

有情人终成眷属《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豪华婚礼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狼不仅拥有对猎物必杀的决心,更拥有对爱人忠诚的情怀。《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华丽的婚礼设计,能让每一位热血的狼性勇士用最浪漫的仪式,告诉Ta心中那份永远不变的爱。

《神魔大陆·狼族入侵》实景截图-华丽礼服

  真爱永恒 誓言不变

  勇士们进入世界树之冠(默认快捷键:J)后即可找到结婚必备道具:真爱永恒婚戒。当一对情侣持有对应婚戒,并来到自由港NPC“爱之使者”处之后,便可通过任务结为夫妻,从此海誓山盟,白头偕老。

《神魔大陆·狼族入侵》实景截图-交换戒指

  花街游行 见证爱情

  如果勇士们能够使用“结婚大礼包”举行结婚仪式,不仅可以获得结婚必备的戒指,还能获得一套结婚专用礼服和花街游行服务,让你在花童的祝福和NPC、亲友们的注视下,缓缓走过浪漫的长廊,步入婚姻的殿堂。

《神魔大陆·狼族入侵》实景截图-花街游行

  夫妻任务 永结同心

  结为夫妻后,勇士们将可以通过完成每日的夫妻任务,提升二人的温馨值,并随着两人爱情的升温而获得更多稀有称号。最终,勇士们将成为人人羡慕的童话般伴侣,续写王子和公主的美丽故事。

《神魔大陆·狼族入侵》实景截图-集体婚礼

  做一个有情“狼”,办一场奢华婚礼,《神魔大陆·狼族入侵》十月狂野公测,现在就投身奇幻克兰蒙多大陆,寻得一位如意眷侣吧!用爱情的力量,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全新种族、创意玩法和未知挑战!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