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新服开启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转发微博赢西藏之旅

新服开启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转发微博赢西藏之旅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今日(9月14日),网通一区新服开启——【雷霆圣域】,为你提供全新舞台,尽展狼性风采!与此同时,微博也开启“狼行天下”有奖转发活动,勇士们可以参与转发,赢取加入狼之队攀登珠峰的机会!

  新服名称:网通一区-【雷霆圣域】

  新服开放时间:9月14日 12:00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挑战新世界

  新服开启 挑战奇幻世界

  一切都将是未知的开始,星空又变得混沌无序。你的新服之旅不只是一次简单的冒险,更是一种勇气、好奇和野心的表现。为了能让每个人尽情的释放自己,官方携手各大媒体特别奉上多种特权礼包,让你轻点鼠标就能瞬间收获海量经验、巨额魂币、极品装备和拉风坐骑……

  媒体特权礼包领取地址>>>

  注:每张新手卡仅可供一名角色使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参加冲级赛

  专属活动 海量好礼相赠

  在新服畅玩奇幻世界,不仅可以拥有更多的机会成为一代强者,更能参加新服专属活动——“新服冲级王”!活动结束后,冲上等级或魂币排行榜的前20名,就能够获得搞怪坐骑“帝王企鹅”、超萌魔宠“蛋壳龙”、海量魂币等专属奖励!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加入“狼行天下”

  微博活动 加入“狼行天下”

  随着新服的开启,神魔官方微博也发起了精彩的活动等你参加!只要你参与微博活动,转发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加入“狼行天下”车队的资格,和其他队友一起挑战高达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微博活动地址>>>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行动起来吧

  9月14日网通新服——【雷霆圣域】开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带你全线突破,释放心中的狼性。还有更有新玩法、新场景、新种族即将于10月耀世登场,为你带来颠覆性的游戏新体验!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