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秋收节即将结束《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送信仰源能

秋收节即将结束《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送信仰源能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金色九月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收获的季节,在辛勤劳动了春夏两季后,勇士们通过克兰蒙多独有的仪式庆祝丰收,并尽情享受巨额魂币、超高经验、节日称号等特殊奖励。但“秋之收获节”庆典即将落下帷幕,各位勇士,快快抓紧时间投身到一年一度的狂欢中来吧!

  “秋之收获节”庆典结束时间:9月16日

《神魔大陆·狼族入侵》实景截图-享受收获

  种植与收获 十余种奖励随意送

  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为了让勇士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雷辛格NPC“秋收使者”特别开设了“种植,收获”节日活动,按照要求完成任务的勇士就能赢取“种植的辛苦”和“收获的喜悦”节日称号。如果勇士们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获得“幻颜之卷”、“塑发之卷”、“信仰源能”等珍贵物品。

《神魔大陆·狼族入侵》实景截图-参加活动啦

  祭奠英灵 再享经典好礼

  在秋收节活动期间,勇士们还可以领取“祭奠英灵”任务,用自己的双手,采集一束花朵,在雷辛格的暮光战争纪念碑前缅怀那些为了和平和在战争中牺牲的勇士。完成任务后,勇士们即可赢取巨额魂币和海量经验,专享称号等多种奖励!还有可能收获更多意外惊喜哦!

《神魔大陆·狼族入侵》实景截图-嗨皮起来

  秋收活动即将结束,《神魔大陆·狼族入侵》海量好礼送不停。经验、魂币、独有称号、珍稀道具……助你畅玩克兰蒙多冒险之旅,享受奇幻新世界。别再犹豫,立刻进入游戏,投身欢乐的庆典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