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奇幻美景穿越《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宏伟建筑现实对比

奇幻美景穿越《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宏伟建筑现实对比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你们想知道宅在家里也能看遍全球的美景的秘诀吗?当勇士们踏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坠入了一个虚拟与现实交织的奇幻世界,而各种名胜遗迹和辉煌的人文历史,都能在这个美轮美奂的克兰蒙多大陆上再现。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大金字塔

  埃及风情 大金字塔

  金字塔是埃及人的骄傲,他们运用现代人无法破解的手段建造了人类的奇迹。而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古特人也用未解之谜建造了这项宏伟的奇观。并将自己国王安葬在其中,希望他的灵魂可以通过高耸的塔尖穿越地狱,再次回到他们身边。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阶梯金字塔

  玛雅遗迹 金字塔对比

  玛雅人是一个未解的谜,他们似乎拥有极高的科学知识,却又在一瞬间销声匿迹。仅留下了让人叹为观止的阶梯金字塔和刻有神秘信息的石轮。而克兰蒙多大陆大阶梯金字塔——“兄弟陵”则更为神秘,没人知道它的来历,有的只是附近血迹斑斑的祭坛和高大的树丛灌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安吉尔大教堂

  在克兰蒙多还有很多奇幻与现实交织的美景等你发掘,现在不妨就叫上三五好友,一起进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来一次文化大探险吧,说不定还会收获意外惊喜,遇到给力奇遇,获得海量经验和道具奖励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