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限量月饼超值促销《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秋传情

限量月饼超值促销《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秋传情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中秋又至,在一轮圆月下和家人一起品茶、赏月、吃月饼那种团圆的温情,又将弥漫在勇士们的身边。而如何挑选一款既美味又有创意的月饼,却让不少人伤透了脑筋。今年,《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联手国内知名制造商,联袂推出限量版神魔特色主题月饼——“月圆之夜”狂热促销,双重惊喜等你来!

  限量版“月圆之夜”月饼抢购地址>>>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月圆之夜”主题月饼

  第一重惊喜:低价来袭

  精美的环保纸质包装、全球限量的特制工艺、多种口味的美妙搭配……神魔主题月饼“月圆之夜”低价来袭,让你可以轻松把这份来自虚拟世界的祝福带给每一位家人,在中秋的夜晚享受来自克兰蒙多的特殊甜蜜。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共赏明月

  第二重惊喜:好礼相赠

  现在购买限量版“月圆之夜”月饼,勇士们还将获赠价值100元完美情侣版神盾、价值99元PP猪,15元完美一卡通。让你收获味觉、实物、虚拟道具的三重惊喜,助力你的奇幻之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享受美味

  全球限量200份,《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供中秋月饼“月圆之夜”浪漫上架。现在购买不仅可以享受超值优惠,更能获得价值不菲的专属道具和实物奖励。现在就点击订购链接,为家人送上一份最有创意的团圆祝福和美味时刻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