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坐骑进化史《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展望2012年(上)

坐骑进化史《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展望2012年(上)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坐骑在克兰蒙多大陆是每一位冒险者的必备品,从“深渊摩羯”到“霸天虎”,《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百万勇士提供了多种各具特色,外形拉风的给力坐骑,让勇士们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驰骋于崭新的奇幻世界。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深渊摩羯

  初始坐骑 深渊摩羯

  深渊摩羯是克兰蒙多最普及的过渡性永久坐骑。凡是人物等级达到30级,同时种族声望满足条件的勇士,均可在种族声望专员NPC处花费少量魂币购买一只“深渊摩羯”载着自己一路驰骋。同时,其可爱乖巧的外形,也让无数美眉被它萌倒。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独角兽

  种族坐骑 独角兽

  克兰蒙多的五大种族,每一个都有自己独有的坐骑。霸气的嗜血兽、拉风的矮脚马、精妙的机械跳跃者……但最被勇士们喜爱的,还是精灵族才能驾驭的“独角兽”。洁白的身体、飘逸的鬃毛加上充满魔力的角,没人能抗拒独角兽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也没人能拒绝这样一匹童话般的坐骑。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辉光

  女神坐骑 辉光

  “辉光”现在已经绝迹于克兰蒙多,它之前是最美女神——“希莉娅”的独有坐骑,以“辉光之泪魔法球”的形式出现在勇士们的身边。此坐骑颇受勇士们的喜爱,它曼妙轻盈,纯洁出尘,再不爱美的女人也难逃它的魅惑。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可爱坐骑

  从起步到进阶,《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坐骑在和勇士们一起成长、进化、蜕变,而这些忠实的伙伴也将继续承载着更多勇士的好奇与狼性,驰骋在克兰蒙多的每一个角落。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