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周末玩法《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收获好运

周末玩法《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收获好运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经过漫长工作日的忙碌,又到了周末好好享受生活,收获欢乐的时候了!《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别为广大勇士准备了48小时极致欢乐计划,让你充分放松紧绷的神经,忘掉身上压力。还等什么?快快做好准备,投身奇幻世界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噩梦嘉年华

  去游乐场玩还能挣钱?你没听错!在克兰蒙多大陆的彩虹岛,以恶搞为己任的“噩梦嘉年华”和“噩梦游乐场”不仅不要门票,还能让勇士们在玩个过瘾的同时收获大量游戏代币。可别小瞧了这些代币,你可以拿着它们兑换巨额金币、极品武器和众多实用道具哦。特别提示,周六的马戏团特别开设双倍奖励,千万不能错过呦!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大战竞技场

  爱好PK的勇士们在周末也有机会一“战”风采了!热血的“3V3”、“6V6”竞技场豪情开放,还有最给力的“12Vs12”冰风谷战场等你来战,让你尽情享受斗魂PK带来的快感,成为人人羡慕的战斗精英!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唯美画面

  除了打竞技场,和朋友们在克兰蒙多来一次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美丽富饶的凯旋平原上美景数不胜收,陶醉在大自然间可以帮助你调整压力、放松心情,更能增进朋友之间的友谊。如果运气好的话,勇士们还能碰上奇遇事件,收获意想不到的巨额奖励哦!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欢乐周末

  周末玩法笑声不断,《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勇士们量身打造48小时休闲计划,让你尽情欢笑,忘记繁重的工作压力和苦恼。还有更多精彩玩法等你发觉,现在就登录游戏,体验前所未有的奇幻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