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全面提升《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力暴涨不是梦

全面提升《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力暴涨不是梦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刚刚进入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还在为快速升级而发愁吗?《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攻略宝典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让你实力暴涨的心愿不再是梦!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降临新手村

  绑定新手卡

  对于神魔新手们来说,集策略、养成、经营玩法为一体的特权礼包,是勇士们开始奇幻旅程的必备物品。勇士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从中选择一款礼包进行绑定,登录游戏后在克兰蒙多的引导者及侍女NPC处兑换礼包,便可收获给力坐骑、高级武器、海量魂币等精彩大礼。

  新手卡领取>>>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兑换新手礼包

  择优选取任务

  任务无限,时间有限,勇士们可以择优挑选任务进行领取。10级以前,勇士们只需要做主线任务就可以轻松升级。10级以后,勇士们便能前往自由港,在中央广场上找到NPC“亨利”即可领取每日的自由港任务。除此之外,勇士们通过新手模式,参与每日定时开放的神之试炼副本,在大号的帮助下轻松过关。另外,勇士们可以领取悬赏信,找到高手带你完成任务,让你等级无压力地飙至60级。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勇士们按下快捷键按钮“U”,还可以与朋友一起体验更多的趣味任务。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体验趣味任务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性爆发,更多特色活动等你亲自体验,快来和你的朋友一起开启全新的旅程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