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财富砖家访谈《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教你赚大钱

财富砖家访谈《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教你赚大钱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时逢收获的季节,只要你辛勤耕耘,平民也能赚大钱!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有很多赚钱的方法,现在就让财富砖家来为你支招,让你包裹沉甸甸地畅玩克兰蒙多!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点石成金

  招数一:点石成金

  等级达到30级的公会成员,带着“墨丘利的小雕像”和“炼金委托书”在墨丘利商会会长克里斯托弗处领取“点石成金”任务,按要求完成任务便可获得活动奖励。右键单击包裹里的墨丘利的启示录,可获得金币,还有几率获得晶石、星辰碎片等物品奖励。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

  招数二:噩梦游乐场

  如果勇士们等级到达15级,就可以和朋友在彩虹岛上找到售票人拉普拉斯,一起组队进入噩梦游乐场副本感受欢乐的气氛,同时还能赚取高额金币和丰富奖品。任务一共有毒雾室、诡辩小丑、应变之秤、夺宝奇兵四关,需要勇士们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共同应敌。趣味副本每周二、四、六定期开放,周六奖励还会加倍,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副职业

  招数三:副职业

  对于克兰蒙多大陆上的勇士们来说,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任务外,极具个性特色的副职业系统也深受勇士们追捧。矿物学家、植物学家、厨师、炼金术士……按“F”键显示出来的副职业面板中,勇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相应的副职业进行修炼,出售副职业产品即可收获大量金币。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畅玩克兰蒙多

  除了上述赚钱的招数之外,还有流光之地、藏宝图、跑商、栖溪谷抓魔宠等多种赚钱方法,勇士们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实行财富的积累大计。快来和你的朋友一起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乐趣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