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三大福利赠勇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秋季欢乐送

三大福利赠勇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秋季欢乐送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金秋三大福利齐赠勇士,顶级装备、海量经验、实用道具、多重特权……让你尽情享受游戏乐趣,即使是在虚拟的奇幻世界中也能感受到真实的收获快乐,还等什么?快来领奖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领取三重特权

  特权一:媒体新手卡

  新手卡是每位勇士踏入克兰蒙多前必备的军备物资,从1级到60级,每隔10级勇士们就能赢取一个超级丰厚的礼包奖励,极品武器、海量经验、实用道具、红蓝大药……包罗万象的媒体新手卡送出的贴心大礼,让你升级之旅更顺畅,轻松体验神魔魅力。

  “媒体新手卡”领取地址>>>

  注:每张新手卡尽可供一个账号下的某一个角色使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领取奖励

  特权二:贴心会员系统

  最新上线的神魔会员系统,是高玩们的聚集地。在这里,不花一分钱仍然可以成为官方认证的会员,享受多达二十一项顶级特权,回城冷却缩减、时装包裹扩充、0元装备强化转移……更可获得专属飞行器、超级光效等至尊奖励,让你在人群中成为最拉风的存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拉风光效

  特权三:神魔军备箱

  从勇士们诞生在克兰蒙多的那一瞬间起,众神的祝福就始终围绕着你们,而“神魔军备箱”正是这一赐福的缩影。强力药剂、XP道具、祈福技能书……这些道具都在无时无刻不影响着你的成长,也让你获得改变世界、扭转天象,甚至是推进纪元的能力。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扭转纪元

  金秋收获,《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三大福利全线放送,还有更多免费奖励等你发掘,让你在克兰蒙多大陆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惊喜,还等什么?快来登录游戏,领取你的专属奖励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