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十一欢乐送《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服150%经验奖励

十一欢乐送《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服150%经验奖励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18狂野公测!

  十一、中秋双节齐相逢,在这欢乐的日子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服开启1.5倍经验活动庆祝佳节的到来!届时,勇士们可以尽情地在克兰蒙多大陆上驰骋,让等级快速飙升不再是梦!

  活动时间:9月30日0:00-10月7日24:00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狂欢克兰蒙多

  经验加倍 实力暴涨

  勇士们只要在9月30日0:00-10月7日24:00活动期间,打怪做任务,就可以获得1.5倍的经验奖励。让你在酣快淋漓地征战过程中,享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那些急于冲级的勇士们来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轻而易举间让你的实力暴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实力暴涨

  魔法变身 中秋特奉

  与此同时,《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月圆之夜 魔法大变身”趣味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只要上传自己DIY的现实生活照片或者游戏人物截图,并通过审核后,就有机会赢取希莉娅等身抱枕、神魔集邮册、神魔户外头巾等中秋大礼。赶快参与活动,向勇士们秀出独一无二的你!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参与活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双节狂欢进行中,赶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体验奇幻旅程带来的轻松和愉快!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