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终极考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你Hold住没有

终极考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你Hold住没有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要证明自己,就要经过考验。众神般尊贵的荣耀,只为那些通过了《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终极考验的勇士们准备,而你准备好了吗?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准备迎接挑战

  元素BOSS 精通与抗性的终极测试

  元素是构成克兰蒙多万物的基础,能完美掌握它们的人将获得至强能力。每周的元素BOSS之战就是让勇士们展现自己对元素掌控能力的时刻,成功击杀单系元素BOSS的勇士还能获得77级抗性暴增的极品神器!收集齐全套装备,更能习得终极技能“森罗万象”,击败最强BOSS——“元素主宰”。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灾狱虚空

  灾狱虚空 挑战灾难之身

  露西体内幼年时被注入的赫努姆之血终于苏醒了,她不再是那个抗击邪恶的女战士了,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灾难女王”,并藏身于神之领域——“灾狱虚空”里。勇士们,带上你的武器去终结她的悲剧吧,杀死“灾难女王”和她的侍从,更有极品武器、厄尔西的银酒杯等给力奖品等你赢取。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鬼牙堡

  鬼牙堡 信仰的挑战

  信仰是一种支持勇士们不断成长的力量,它可以帮助你提升实力,而信仰一旦被污染,就将变得危险而邪恶。被怨气控制的基德男爵占领了整个鬼牙堡,这座对抗荒原变异生物的城堡反而成为了对雷辛格的威胁。我们需要不惜一切代价的夺回城堡的控制权,而能否赢得海量信仰值和符文的奖励,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来证明自己吧!来接受考验吧!《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你备下了终极挑战,让你一展风采,享受众人的欢呼和超神的成就感。证明自己,就是现在!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