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绝版“暴君”再现《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神之恩赐

绝版“暴君”再现《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神之恩赐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五大珍奇礼包全线放送,《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绝版坐骑暴君再度来袭!现在行动起来还能免费领取顶级光效——“万神余辉”、4级结晶之石、高级符文、修炼指南等众多稀有奖励!别再犹豫,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2012年9月6日-2012年9月30日

  “众神的恩惠 缘来就是你”活动地址>>>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绝版坐骑“暴君”

  即日起登录活动页面,并按规定要求获得积分后就能兑换五大神赐礼包!每个礼包均可领取,暴君坐骑、炫目光效、顶级晶石、泰坦神锤、巨额魂币,助你的冒险之旅一路驰骋,尽情享受游戏乐趣。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夺目光效

  除了礼包奖励,勇士们还有机会参加每天的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绝版坐骑“暴君”和克兰蒙多至强装备“双子鞋”奖励。幸运星的奖品每日会由系统邮件自动发放,让你成为人人羡慕的超级幸运星。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行动起来吧

  绝版坐骑“暴君”限时再现克兰蒙多,《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五大顶级礼包奢华放送,现在就行动起来领取自己奖品吧,还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绝版坐骑和“双子鞋”的超级奖励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