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户外野炊走进生活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快乐新体验

户外野炊走进生活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快乐新体验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经过一天的劳累工作想要找一种全新的休闲方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满足你的愿望!在充满奇幻色彩的克兰蒙多可以为你提供多重娱乐方式哟,野炊、垂钓、郊游……让你和朋友们彻底卸下身上的包袱,享受全身心的放松和减压!还有众多意外收获让你惊喜连连,成为幸运之星哦!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寻找垂钓点

  湖边垂钓 放松身心

  钓鱼是一种可以帮助人们获得内心平静的活动,在微风吹拂的水畔,抛却脑中的烦恼投身于自然,享受阳光和惬意。克兰蒙多丰富的渔业资源遍及各大淡水流域和海洋,一定能让你收获颇丰。同时,勇士们还有几率钓出装备强化必备道具——“星辰结晶”、稀有水母魔宠——“奥蕾莉亚”等珍奇宝物哦!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野外烧烤

  野外烧烤 享受美味

  刚从水里钓出来的新鲜美味当然要及时享用,就地烧烤野炊必须是最给力的选择!勇士们只要学会厨师副职,并掌握相应的菜谱图纸,就能一展厨艺,为身边的好友送上最新鲜的美味!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放松身心

  放松身心就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多种休闲玩法让你全身心放松,告别枯燥游戏。还等什么?现在就登录游戏,和朋友们一起进行减压之旅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