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血魔招牌技能盘点《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鬼魅高贵

血魔招牌技能盘点《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鬼魅高贵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的血魔是高贵和神秘的象征,他们身上挥之不去的哥特气息,加上堪称完美的长相和身材,迷倒了无数刚投身进入奇幻世界的冒险者,而他们所用的技能,更是绚丽无比,加上强大的吸血攻击和治疗能力,血魔是克兰蒙多当之无愧的全能之王。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盛宴

  每当到了进食的时间,血魔们就会释放他们的招牌技能——“盛宴”,在一大片血雾中祭出数个巨型十字架,并将周围的敌人定身、强制显形,同时抽取他们的生命值治疗自己。恐怖的控制能力和杀伤力,将血魔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生命之种

  血魔精通血液的力量,他们不仅用其来对抗敌人,同时还能用来治疗自己和队友。血魔通过以自己的血液为引,在目标体内种下一颗生命之种,使其在延迟一段时间后回复大量生命值,帮助其脱离危险,甚至是扭转死亡的命运。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吸血鬼之触

  一只来自地狱的手被召唤而出,紧紧抓住血魔的猎物,吸血鬼用这种方式控制住自己的敌人,从目标体内吸收生命值,并令其沉默一段时间。这一招经常同盛宴搭配使用,作为血魔们在PK关键时刻,压制对手、逆转全局的组合技能。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华丽技能

  血魔的华丽招牌技能还有很多。战斗中,他们在各种夺目的金红色烈焰和紫色魔雾间穿梭不止,用自己掌握的血液和火焰的力量,摧毁敌人的灵魂,吸取他们的生命,最终让猎物的生命枯萎凋亡,而自己则得到永生。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