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团圆之夜送惊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月神降临

团圆之夜送惊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月神降临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18狂野公测!

  明天就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冒险的勇士们也纷纷回到自己家人的身边,享受团圆的美好。与此同时,月神的使者也将在9月29日-10月7日,穿越尚未稳定的时空裂隙来到克兰蒙多,为每一位冒险者送上海量经验、极品符文等神赐之礼。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闪光的桂花树

  吴刚砍桂的经典传说一代一代的传递着古老地文明,在克兰蒙多,你将通过另一种特别的方式,让美丽的故事永恒下去:找到月之使者“希尔维亚”,接受她的邀请,并为她收集桂花树上“扭曲的枝条”。简单的几步任务后,你将不仅得到月神的赏识,更将收获海量经验奖励!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月神使徒降临

  除了海量经验,勇士们还可以借助月神的神力,对自己的符文进行充能。在收集“扭曲的枝条后”,勇士们可以向NPC“莉迪亚”上交任意颜色和等级的符文一枚,随着时间的流逝,在10月8日至10月22日勇士们就能从她手中获得一枚相同等级、颜色任选、能量饱和、属性随机的极品符文,轻点鼠标,就能让你不再为符文能量不足而苦恼。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共庆中秋

  团圆之夜月神降临,让宁静的月光为你带去中秋的温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秋特别线上活动等你参加,更有海量经验、极品符文免费送,为你带去一份来自克兰蒙多的祝福。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