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自由无极限《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飞天入海

自由无极限《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飞天入海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上天入海无所不能,你也可以享受神话般畅行无阻的自由自在。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里,每一位勇士都能探索奇幻克兰蒙多的任何角落,了解这个全新大陆中每一朵花、每一棵草的的故事和传说,体验恢弘奇妙的画面。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广袤天空

  水母、飞马、巨龙……霸气四射的飞行器载着你畅行于克兰蒙多广袤的天空,领略俯视大地,触摸云霞大风奇妙感受。全3D飞行体验更带来激情的空战玩法,让爱好PK的勇士开辟全新战场,体验不一样的PVP激情!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热血骑战

  除了飞行坐骑,克兰蒙多种类繁多的地面坐骑也能让你感受到风驰电掣的超爽快感,搭配骑战玩法,让你打遍天下无敌手。形态迥异的骑宠也是勇士们展示自己性格,彰显个人品味的不二之选!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神秘海域

  克兰蒙多广阔的大海中同样也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位于生还者营地外的浅海遗迹就拥有着惊人的宝藏,只要你能通过扭曲的时空到达未知裂隙,就有机会赢取紫色品质装备、稀有技能书等海量奖励!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自由无极限

  畅玩克兰蒙多,自由没有极限。《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超大地图为你营造全新奇幻世界,更有飞行、骑战、深海探险等多种创新玩法让你玩到爽!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