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百变魔宠《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个性DIY

百变魔宠《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个性DIY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造型多样、属性非凡的魔宠,是每一位来到克兰蒙多大陆冒险的勇士最得力的助手。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细致入微的“魔宠DIY”玩法,更是能让你轻松打造出自己最爱的专属魔宠,轻松享受奇幻世界的无穷乐趣。想知道要怎么做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可爱魔宠

  强化天赋 打造极品魔宠

  在克兰蒙多,每个魔宠都有几率带着天赋出生,魔宠的天赋会对它们的攻击、防御、生命值等方面有百分比加成的作用。天赋越高,对应的属性成长率就越高,魔宠就越强大。而这种属性可以通过后天的“合魂”不断提升,让你的魔宠瞬间变得更加强大。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霸气宝宝

  魔宠学院 掌握特殊技能

  除了合魂,各位勇士还能在自由港NPC“希克斯”处,将自己的魔宠送入“魔宠学院”,让它们通过对专业技能书的针对性学习,掌握某些特殊的强力技能,不管是辅助还是攻击,它们的表现一定会让你百分百满意。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征战四方

  自定义名称 拉风更个性

  魔宠要个性,名字必须拉风。现在就前往自由港的工匠之家吧,找到NPC“瑞秋”就给自己的魔宠任取一个霸气四射的名称,让你的魔宠从此与众不同。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打造个性魔宠

  百变魔宠随心DIY,拉风助手人人都能有。《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魔宠系统还有更多亮点等你发觉,现在就登录游戏开展一场魔宠改造计划吧,只需轻松的几步,就能让你的奇幻之旅轻松百倍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