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Sexy Lady《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女狼人性感秀

Sexy Lady《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女狼人性感秀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Hey,Sexy lady!火辣的身材、性感的服装,野性中透露着一丝俏皮,想知道她们是谁吗?告诉你,她们就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最新第六大种族——“狼族”美女哦!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她们的秘密吗?那就快来看看来自克兰蒙多大陆的第一手资料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野性牧师

  头顶兽耳 外貌妖娆

  狼女们完全不同于其他五大种族,完美的五官中透露着倔强神情。尤其是她们的眼睛,那种清澈中却充满不屈的眼神,搭配上狂野的发型充分显示了狼族的个性。加上头顶的那一对兽耳,更是增添了一种俏皮的感觉。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可爱俏皮

  身材火辣 衣着性感

  女狼人们一个个都有着超级火辣的性感身材,而服饰也充满了狼人特色,用兽皮、粗线、金属做成的短裙和抹胸,用狂野来诉说着狼族的悠久历史,漫步在自由港的广场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性感背影

  法术强大 擅长治愈

  狼女们凭借着一颗坚韧的心和虔诚的信仰,受到了众神的恩赐,掌握了神光的奥义。她们紧握的权杖散发出的治愈光芒丝毫不逊色于人类和精灵。勤学聪慧的她们还将治疗魔法与狼族的传统法术完美结合起来,创造出了具有特色的治疗效果。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Sexy lady

  狼族美女即将出现,《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你创造全新世界!而这个来自第六大种族的美女还有何种绝技?她们背后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所有答案即将在10月18日为你揭晓!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