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备战全新格局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享千元独有奖励

备战全新格局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享千元独有奖励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随着神秘莫测的第六大种族“狼族”的来临,克兰蒙多大陆上将会呈现全新的世界格局。而对于那些刚进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勇士们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新手卡会在升级道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新手卡领取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开启奇幻旅程

  神魔新手的福音

  如何快速玩转神魔?近十家媒体齐奉上的新手卡,为神魔新手们带来了福音。勇士们可以从中任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新手卡领取,并与自己的账号进行绑定。登录游戏后,在克兰蒙多的引导者及侍女NPC处兑换礼包,打开包裹单击即可获得紫色武器、专属坐骑、巨额魂币等新手大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兑换新手礼包

  飙升等级的强悍动力

  勇士们在畅享新手大礼的同时,还有超值回馈作为升级的动力。勇士们的实力每提升一级,就会获得不同比例的历练精华。当等级为整数时,奖励达到最高。由此获得的历练精华可以兑换给力武器、精美时装、趣味表情等稀有物品,达到特定的等级还会有额外的赠礼哦!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玩转克兰蒙多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即将于10月18日狂野公测,更多精彩内容与特色玩法会一一在勇士们面前现身。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