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国服冠军《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专访“『最终幻想』”

国服冠军《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专访“『最终幻想』”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18狂野公测!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12夏季跨国PK赛”中国大区的所有比赛已经圆满落幕,来自网通一区-【落日之山】服务器的老牌强力公会“『最终幻想』”再创佳绩,一举夺得冠军席位,创造了三届冠军的骄人战绩。而他们为何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他们是一个怎样的公会?想知道答案,就快来看看神魔骑士团特派记者“苏筱静”对这个神秘公会会长“so丶影伤”的专访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国大区冠军会长-So丶影伤

  苏筱静:首先嘛,恭喜你们又获得了冠军。能简单的介绍一下公会现在的情况么,毕竟上次跨服赛也过去了有小几个月了,有什么变化么?

  So丶影伤:恩,这次跨服和上次时间很近,所以公会状况还差不多。会员并没有离开过,虽然合过区,但是新朋友加入为公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跨服阵容和上届相差不大。

  苏筱静:我觉得好难得,看着神魔里面很多的老牌公会,都会因为多种情况造成会员流失甚至是公会瓦解,为什么你们能够做到没有人员的流失,一直行走在克兰蒙多大陆上呢?

  So丶影伤:额,主要我觉得现在会里的成员大部分都是开服就在幻想的。公会几起几落,大家都是互相扶持,不离不弃。通俗的讲,幻想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公会,在这里大家都能寻找到存在感,也都会为是幻想的一员感到骄傲,大家在这里都很开心。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国大区冠军公会-“『最终幻想』”全家福

  苏筱静:你们为什么会参加这次比赛呢,是什么吸引了你呢?

  So丶影伤:平常就蛮喜欢参加这种大规模跨服PK活动。更何况这次是为了走出国门,登录跨国PK赛场和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朋友们一决高下。

  苏筱静:果然这个才是最吸引人的,对于这次的比赛,有做过什么赛前准备吗?

  So丶影伤:我觉得信仰战最考验的就是统战指挥素质,和团队配合。在比赛前夕,我们就在本区之前和敌对公会的进行各种战术磨和。当然 我们也对每场对手仔细研究了,做到心里有数,用不同的战术打不同的公会。

  苏筱静:态度好是认真啊,这次比赛,觉得公会水平发挥的如何呢?

  So丶影伤:既然报名参加了,就不会后悔。每一场战斗我们都全力以赴参加了。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热血战斗

  苏筱静:哈哈,最后按照国际惯例,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吧,各种版本随意。

  So丶影伤:来个颁奖版的哈哈。首先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鸟哥,感谢幻想所有朋友,感谢联盟所有朋友,感谢星辰,感谢给力的敌对“盛世丨天下”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落日之山。感谢完美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筱静。

  苏筱静:吼吼,最后感谢影伤接受我的采访,希望能在神魔玩的开心。

  So丶影伤:谢谢。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向着跨国赛前进

  每一次采访公会,小静都有一种想要加入他们的感觉,觉得他们的那种氛围,真心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一个公会陪着这个游戏走了这些岁月,着实不容易。最后祝愿『最终幻想』公会能在首届跨国赛赛场上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阅读完整采访 请点击>>>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