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跨服亚军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专访“盛世丨天下”

跨服亚军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专访“盛世丨天下”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百万勇士共同关注的《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12年夏季跨国PK赛国服比赛全线结束,来自网通一区-【落日之山】的“盛世丨天下”公会惜败“『最终幻想』”,取得了国服亚军的优异名次。尽管没有取得冠军,但他们还是以出众的战略、娴熟的操作和积极的态度,赢得了无数的赞誉和掌声。神魔骑士团战地记者“小布樱桃”近日专访公会会长“IaN”和统战“冰封”,带你了解这个王牌公会。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会长“IaN”

  小布:落日之山是网通区公测的第一批服务器吧?“盛世丨天下”这个会是你创办的吗?

  IaN:我进入这个游戏比较晚,大概是第一届跨服赛之后过年的时候吧,那时候“『最终幻想』”已是跨服赛冠军,然而“盛世丨天下”却是一个散人公会,不过,是我慢慢发展起来的。

  小布:这次跨服赛是神魔的第四届跨服赛了,你们之前参加过几届?获得的成绩怎么样呢?

  IaN:我们只参加过三届。第二届我们在32进16的时候输给了永恒。第三届,在16进8输给了经典。然而这一次,我们能拿到了亚军。不得不说,我们一直在进步,并跻身于神魔顶级公会的行列中。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盛世丨天下”集体合影

  小布: 虽然大家都知道“盛世丨天下”是一个很强又低调的公会。大家都想了解一下你们,能说说你们会针对这次跨服赛做了哪些准备吗?

  冰封:玩这个游戏已经很长时间了,跨服赛是这个游戏很重要的一个事情,我们肯定会认真地去对待。这次跨服赛我们成员的选择主要是从号的强度和会员操作熟练度综合考虑。

  实际上我们有很多没选上的会员可能装备比正式队员还要好,但是因为跨服赛是一个竞技,不光是硬件水准,个人软件操作也需要考虑。战术安排上会长没有给我们过多的压力,主要就是说打出咱们盛世该有的风格,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包括“『最终幻想』”公会,我们只想靠自己的实力检验下公会的强度。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加油,前进!

  小布:这次没有拿到第一名会不会觉得有遗憾?

  冰封:遗憾肯定有,想轻易打赢“『最终幻想』”也并非易事。大家都知道,我们两家公会是死敌,并从落日之山服务器打到了跨服赛场。不过,现在拿到了亚军,也证明了“盛世丨天下”的实力。未来的话,继续努力吧下一次跨服赛,我们肯定会参加!如果时机成熟我们肯定也会想去再一次夺取这个冠军。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努力吧,“盛世丨天下”!

  随着时间的前行,这个老牌公会也在随着神魔一起成长,虽然历经数次的起起伏伏,但他们还是凭借团结、坚韧和包容的理念,成为了克兰蒙多上的明星公会,在神魔纪元上,留下了自己最光辉的一笔。

  点击阅读完整采访 >>>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