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狼男现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服今日开测

狼男现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服今日开测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奇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即将于10月18日(下周四)狂野公测!代表狂野与奔放的第六大种族“狼族”已于今日(10月11日)在体验服务器率先亮相,更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剧情、别具一格的新系统、充满挑战性的战斗副本等联袂来袭!备受众人关注的“狼行天下”冒险之旅也于日前成功抵达旅程的终点——珠峰大本营,豪气冲天的摇旗视频首度曝光;也同样在今日,匈牙利男模顶级狼族平面照也首度放出,共迎《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全面公测。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服更新及下载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珠峰摇旗

  【摇旗问鼎珠峰 迎接狂野公测】

  为迎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神魔官方特发起“狼行天下”冒险之旅活动,从北京到西藏,自驾车不间断行走,沿途经历了多种极端天气和险恶环境,亲身体验了环塔赛事的速度与激情,以势不可挡的狼性精神,迎战严重的高原反应和暴虐的风雪冰雹的双重袭击。最终在世界的巅峰——珠峰大本营前进行了摇旗仪式,在海拔5200米的高峰向世人宣告《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即将公测!

  看着在世界屋脊上迎风飘扬的神魔旗帜,勇士们不禁回首这一路上身体和精神上面对的极限挑战,感慨万分。对于那些探险者来说,这里是攀登的起点,而对于百万勇士们来说,这是一次新的历史征程。《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新纪元,由此开始。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模特平面照-力量的化身

  【平模照片首曝 演绎勃发力量】

  触动人心的肌肉线条,深邃坚定的迷人眼眸,性感狂野的魅力男模,把十足的力量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每一位浏览过照片的勇士,都真实的体会到了狼性的本质。新生代的力量——“狼族”的加入,让整个克兰蒙多大陆重新充满了活力!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模特平面照-厚积而薄发

  【生存还是灭亡 狼族强势来袭】

  与平面照片一并放出的,还有《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族起源视频。在生存和死亡面前,骄傲的欧西德人孤注一掷,饮下了诅咒之血变身成为狼人。但是命运却没有对他们过多眷顾,他们如奴隶一般在痛苦的深渊不断挣扎。神兽血脉在他们的身体里涌动澎湃着,狼人们终于挣脱枷锁奋起而战。他们饱受着记忆的煎熬,带着震天的咆哮声,远离故土前往雷辛格,等待复仇时刻的到来……你准备好迎战了吗?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模特平面照-新种族来袭

  【异次元神秘空间 挑战先祖战场】

  对于“狼行天下”的勇士来说,在这条重走青春呼唤狼性的冒险旅途上,已经练就了一身面对未知风险镇定自若的本领,而充满神秘气息的异次元空间,则是骁勇善战的勇士们的不二选择。在空间内的祭坛里,每隔一段时间,将有强大的精英怪物出现,这些怪物很难击杀,一旦逃脱将损失更多的“封印值”,击杀这些怪物将获得额外的好处。

图片: 5.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先祖之战

  勇士们组队进入副本后,需要选择变身类型,变身后可以获得技能,在副本内只有变身技能可以对怪物造成有效伤害。而与队友配合选择变身类型,是击杀BOSS的最佳方式。副本一共有30关,每过一关,都可以自动得到副本声望和“先祖之战荣耀凭证”,荣耀凭证是用来交换升级魂器的重要物品。

图片: 6.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全新魔石

  【全新魔石系统 永久提升抗性】

  真正的魔石是炼金术之守护神赛苏的传世杰作之一,它让一名普通的炼金术士也能制造出永久提升自身抗性的魔法石。物系、地系、水系等七种抗性中的每一种抗性都对应一类魔石,每一类魔石还分为若干等级。由于它蕴含的魔法能量过于强大,强大到赛苏自己都担心会失控。于是赛苏就做了一个禁制,每个魔石只能使用有限的次数。魔石只能由信仰赛苏的炼金术士制造出来,并由制造者本人使用。

图片: 7.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征战克兰蒙多

  【新档装备问世 征战克兰蒙多】

  随着新资料片的脚步渐近,给力的新档装备也会届时推出。勇士们用新声望与金币即可换取顶级英雄套装,让你征战克兰蒙多的野心再无任何阻力!而新威望,勇士们可以从每周的冰风谷活动获取,获取数值随着勇士们的等级控制。

图片: 8.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独特体验

  3D西方奇幻网游鸿篇巨献《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百万勇士带来视觉上的震撼盛宴,挣脱既往的传统模式,迸发新思路的系统与玩法,力求给勇士们带来全方位的独特体验!让勇士们在这个秋日尽情狂欢,书写全新的浩瀚长卷。

  体验服于今日正式开测,赶快下载体验服客户端,和你的朋友一起开启这场不可思议的奇幻之旅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