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魔石亮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打破抗性极限

魔石亮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打破抗性极限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勇士们还在畏惧双子Boss与元素Boss带来的附加伤害吗?《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资料片的来临为众人带来了福音。全新魔石系统的推出,让勇士们可以全面提升自身的抗性,轻松迎战克兰蒙多大陆上的一切对手!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新增按钮

  魔石亮相 领取引导任务

  在10月18日公测过后,勇士们登录游戏,在百科全书【50级】【属性增强】中就会找到一个新增的按钮:魔石系统。点击此按钮可以打开一个指引界面,勇士们在这里方可领取向导任务。完成任务后会弹出魔石界面的帮助,自动打开魔石界面。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物系魔石

  实力暴涨 打破抗性极限

  物系、地系、水系等七种抗性分别对应一类魔石,勇士们在了解自身抗性情况后,可以选择性地针对薄弱的部分弥补不足。勇士们可以通过魔石系统让自己的实力暴涨,享受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完美体验

  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资料片中,打破既往抗性极限的魔石系统震撼登场,赶快和你的朋友一起开启全新的奇幻历程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