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制造灵器吧《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神秘法术再现

制造灵器吧《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神秘法术再现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18狂野公测!

  随着狼族的到来,无数在克兰蒙多早已失传的神秘魔法再次呈现在了世人面前。来自世界树之喉的“灵器”和“魔石”首次出现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它们究竟有怎样的诱人魔力?勇士们又可以通过怎样的方法获取它们?答案今天就将一一揭晓。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实力飞升

  炼金杰作 神秘魔石

  魔石是炼金术之守护神赛苏的传世杰作之一,他让一名普通的炼金术士也能制造出永久提升自身抗性的七种魔法石,并按照其蕴含能量的大小设计了精确的分级。为了防止这种法术被无限制的扩散,赛苏设下了一条禁制:魔石只能由信仰他的炼金术士制造,并由制造者本人使用。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挑战世界

  诡异灵媒 强力灵器

  伴随着狼族使者出现在自由港的另一样引起轰动的全新装备名为“灵器”,它们分为进攻型和防御型两种,装备后能分别从对应的两方面全面提升主人的人物属性。同时,它们还可以通过吞噬具有灵力的装备而不断得到强化,进阶为更高级的灵器。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强力升级

  地狱之路 宝藏出处

  灵器的强大让无数勇士心动,而你是否准备好去获取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灵器了呢?如果你迫不及待地想要提升实力,就首先接受来自恐怖深渊——“地狱之路”的考验吧!在这个全新副本中,只要你有胆识、有魄力、有实力,就能收获无数奇珍,甚至极品灵器哦!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全新世界

  神秘法术再现克兰蒙多,实力一夜飞升不是梦想。《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两大创新玩法“魔石”、“灵器”震撼亮相!让你随心打造自己,成为最完美的克兰蒙多探险之星!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