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全新PVE玩法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副本藏秘宝

全新PVE玩法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副本藏秘宝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18狂野公测!

  全新资料片的开启,不仅为百万热衷于在奇幻世界冒险的勇士们献上了全新种族的激情体验,研发团队更大胆扩充了《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副本种类与奖励。全新的玩法,更多的奖励,一定能让你的冒险之旅风光无限,精彩连连。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神秘境地

  全新副本掉落:各种时装

  据克兰蒙多众多居民反映,世界树之冠的时装之枝最近频繁失窃,根据狮心骑士团的缜密调查,并将窃贼锁定到了“偷花衣的矮人”身上。而这些矮人小偷也察觉出了自己的行为已经暴露,因此,他们躲进了各级装备副本和裂隙副本中,希望寻求暴风军团的庇护。勇士们,如果你们在相关副本击杀最终BOSS后,发现了这些不法之徒,不要手下留情,将他们绳之以法吧!勇士们可得到限时3~15天的时装套装,更有几率获得属性时装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精美时装

  单人新副本“地狱之路”:夺灵器

  “地狱之路”是克兰蒙多上最恐怖的副本,他的恐怖不仅因为里面的魔物异常强大,最主要的是因为其极不稳定的时空涡流,让那里只能容得下一名冒险者。但这也是克兰蒙多最诱人的副本,因为只要你有足够的能力挑战魔物,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的“灵器”,让你的实力增长一日千里。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实力暴增

  配合副本“先祖之战”:打配合 赢凭证

  在本次资料片中,还有一个全新形式的活动副本——“先祖之战”。所有60级以上的勇士,将被允许进入其中,追捕试图逃离封印之地的魔物们。小心,在封印之地就算是你,实力也会被强大的封印魔法大大折损。不过会有一名高明的NPC法师帮助你获得扭曲法阵的力量,暂时获得一些强力效果。只要你能保证整个封印之地没有过多魔物逃出,就能领取海量副本声望及“荣耀凭证”,用于兑换提升灵器属性的道具。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征战副本

  神秘副本再创全新玩法,《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资料片让你感受克兰蒙多独特的副本魅力,还有百余种奖励等你获取!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准备好自己的装备,踏上征服BOSS的畅快旅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