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暴君领取倒计时《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缘分降临

暴君领取倒计时《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缘分降临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最拉风的坐骑是什么?答案当然是“暴君”!这个来自地狱的魔物,拥有155%的超高移动速度和拉风外观。“众神的恩惠 缘来就是你”活动兑奖时间即将截止,尚未兑换“暴君”的勇士们,快行动起来吧!

  兑奖截止时间:10月15日12:00时

  “众神的恩惠 原来就是你”活动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暴君

  “柔情礼包”、“恩泽礼包”、“星辰礼包”、“浮生礼包”、“众神恩赐”五大礼包惊喜不断,每一款都能让你收益颇丰、爱不释手!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炫目光效

  除了典藏版坐骑——“暴君”,勇士们能兑换到包含“万神余辉”、“4级高级符文”、“4级结晶之石”、“完美的星辰晶耀石”、海量魂币等众多诱人大奖的五重顶级礼包。丰富的奖励助你轻松玩转克兰蒙多,成为人人羡慕的顶级勇士。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行动起来

  最后的兑奖时间即将截止,还没有领取大奖的勇士们抓紧时间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骑着暴君在绚丽光效的照耀下勇闯全新世界,相信你一定可以成为吟游诗人口中新故事的英雄。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