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莫言”探索《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美景第一季

“莫言”探索《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美景第一季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18狂野公测!

  神秘的狼族即将现身全新资料片《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了欢迎更多的勇士到来,狼族萌系导游——“莫言”同学自今天起,将连续三天带领大家全方位感受他们的家——“世界树之喉”,感受这里奇妙又非凡的狼文化。今天,就让她带领着大家前去参观议事厅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议事厅美景

  议事厅位于世界树之喉的西北方,是狼族的政治核心,也是每一位狼族踏入冒险之旅的起点。议事厅被巨石所环绕,中心的巨型柱状喷泉象征着狼族永不妥协的精神,顶部的金属环象征着新月,而金属环中突起的尖刺又如同狼牙一般,充满了野性和不屈。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兽首喷泉

  顺着议事厅广场侧面的其崎岖山路向上而行,不用多久就能到达议事厅的核心部分。狼族之王——“欧西德”就在那里,等待着为每一位即将启程的狼族勇士送上祝福与忠告。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先祖荣耀

  离开议事厅后,还参观了神圣的“先祖荣耀”,祭奠埋葬于那里的狼神之墓。而这,也是每一位狼族必须经过的洗礼,在这项仪式中,那些心中充满虔诚的狼人将获得狼神的赐福,获得攻击力加成的强力buff。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告别议事厅

  今天,游览了狼族最核心区域之一——“议事厅”,这里既庄严肃穆,又充满了野性与狼性。狼族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将力与美结合的天衣无缝,而明天的行程更加值得期待哦!想知道更多美景,就一定要关注“莫言”的导游频道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