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30层终极考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挑战先祖之战

30层终极考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挑战先祖之战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将于明日(10月18日)推出全新塔防副本“先祖之战”!全新玩法将点燃百万勇士们的战斗激情,并掀起新一轮的征战热潮!在这个异次元的神秘空间里,有层层艰险关卡等待勇士们逐一突破,更有极品荣耀奖励作为成功挑战者的丰厚回馈。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组团前去挑战

  最新潮流 组团先祖之战

  当勇士们的等级达到60级,就可以组队进入每周五、六、日开放的先祖之战,在限定时间内讨伐怪物。怪物出现后会向着脱离点跑动,并且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出现强大的精英怪物,击杀这些怪物可获得额外的极品奖励。通过每道关卡获得的副本声望和“先祖之战荣耀凭证”,皆可兑换灵器升级物品等稀有好礼,幸运的勇士甚至还能得到海量魂币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战斗即将开启

  变身技能 完美击杀Boss

  在副本里如何才能完美击杀Boss?最佳答案是合理地选择变身类型。勇士们在进入副本后,首先要和队友之间配合性地选择变身类型,这样才能通过变身后的技能发挥最强的战斗威力,取得最终的通关胜利。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先祖之战打怪

  保卫克兰蒙多大陆,击退来袭的怪物!勇士们赶快和你的朋友一起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挑战热血沸腾的先祖之战吧,10·18震撼来袭!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