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踏平地狱《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送海量金币

踏平地狱《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送海量金币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

  嘿,冒险者们,你们是不是想找份差事干干,好赚点钱提高下自己的精通抗性?往我这看看你肯定不后悔,要知道,作为《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的赏金发布官,我可是手里面有大把的钱能送给你呢,不过前提是你得替我做些差事。怎么样?看你这么感兴趣,不妨我们就来谈谈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地狱之路

  探险地狱

  就像你们知道的,在克兰蒙多大陆真的有地狱存在,虽然有些人矢口否认这一事实,但他们都在死后开始漫长的忏悔。但这不是我们要关心的重点,你要明白,地狱是一种黑暗存在,而其中的魔物更是法力强大,对于克兰蒙多是一种巨大的威胁。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蔷薇公主

  一人战斗

  是的,你猜得没错,我们是打算把你传送到那个从未有人踏足过的地方,并且要求你清除哪里的魔物。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还有个坏消息没告诉你呢,因为传送法阵搭建的非常仓促,我们只能把你一个人送进去,也就是说,你没有队友的协助了,单枪匹马扫荡地狱是你唯一的出路,当然,你也有可能永远留在那里。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实力飞升

  魔石现世

  不过,也不是没有好消息。就像人们说的,风险越大,利润越高。根据可靠消息,在地狱里,魔物们身上都带有很多稀有的珍宝,比如蕴含强大灵力的灵器和一些价值连城的神秘物品,只要你能搞到手,就都是你的了,而且我们还会根据你任务的完成情况,奖励给你大量的修炼值,让你提升自己的精通抗性。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接受挑战

  啊,很值得的交易对不对?别在那磨磨蹭蹭的了,我打赌如果你不干的话,肯定会后悔十五年!要知道,多少人求着我要我把这个任务发给他们我都不愿意,并不是我在意钱,而是这牵涉到克兰蒙多的危急存亡,所以,冒险者,收拾收拾装备,行动起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