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打怪集字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挑战自我!

打怪集字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挑战自我!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

  狼族的强势加入,让《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的盟军势力陡增第六大种族!勇士们爆发出的狼性,也打乱了暴风军团的计划。最近,各地的狼族叛军开始大规模的骚扰克兰蒙多大陆良好治安。如果各位勇士看到了他们,千万不要手下留情。收集他们身上的字符信物,还能兑换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10月18日-10月31日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寻找狼族叛军

  活动期间,在自由港“海威长廊”的入口处,你能找到剿灭叛军小分队的NPC“埃里克森”。从他手里,你能领取奖励丰厚的任务。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光速升级之路

  这位NPC除了给勇士们发放海量经验奖励,还可给你更多惊喜。带上从狼族叛军身上搜刮的字符标记,你能找他兑换强力命中药剂、高效闪避药剂和狼族变身药剂,三大强力BUFF将助你战胜所有敌人,成为一代战斗精英!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冒险之旅

  打怪集字兑换好礼,《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活动进行中!现在加入就有强力BUFF、巨额经验、恶搞变身药剂等,让你感受到克兰蒙多十月的狼性激情,燃烧战斗的热血!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