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绝版魔宠《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节活动今日开启

绝版魔宠《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节活动今日开启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不给糖就捣蛋”和“南瓜灯”是万圣节亘古不变的习俗,为了给勇士们营造更欢乐的节日氛围,《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节活动于今日火爆开启,限量魔宠、变身糖果、海量经验、巨额魂币等趣味大礼连送不断,勇士们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10月26日0:00点-11月4日24:00点

图片: 010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万圣节南瓜

  领取节日任务 收获连番惊喜

  今日,万圣节使者将现身克兰蒙多大陆,勇士们可以前往铁钩船长、乞丐、埃及人、南瓜、南瓜怪、漂浮鬼NPC处领取节日任务。完成任务的勇士可以获得魔鬼太妃糖奖励物品,使用后将有连番惊喜随机出现!

图片: 010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万圣节漂浮鬼

  南瓜怪Boss现身 捕捉珍贵魔宠

  在活动期间,1线自由港西门外会有南瓜怪Boss出现,勇士们击杀Boss后可以趁其处于灵魂状态的时候进行捕捉。需要引起勇士们注意的是,南瓜Boss在每天下午14点出现,并且每天每个服务器只有1个!想拥有珍贵魔宠的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哦!

图片: 010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万圣节狂欢

  2012万圣节来临,勇士们赶快喊上你的朋友,一起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诡秘多变的奇幻之旅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