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完美世界海外优势助力PWIE 一站式服务联通国内外市场

完美世界海外优势助力PWIE 一站式服务联通国内外市场    字号:

  中国网游发展至今,国内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整个产业也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网游厂商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国内市场份额,开始把触角伸向海外。为了协助中小厂商更好的开拓海外市场,实现中国原创民族网游“抱团出海”的目标,完美世界旗下PWIE平台在今年4月正式上线(http://www.pwie.com/)。

  PWIE平台(Perfect World Import & Export Platform ,“完美世界海外进出口平台”)旨在建设成为一个助力国内网游企业走出国门、实现海外渠道资源共享,联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PWIE平台首页界面

  作为中国最早跨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的网游企业之一,完美世界的海外营收已经连续五年位居国内第一,成功将旗下产品出口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在海外拓展的过程中,完美世界不仅积累了丰富的海外客户资源,还针对不同区域的用户习惯和偏好,总结出了独特的产品运营经验和品控管理体系。

  依托于完美世界全球化品牌的优势和出色的海外运营经验,PWIE平台上线仅半年,已然搭建起了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游戏进出口平台。现阶段,PWIE平台主要面向国内中小网游研发商和海外运营商两类用户,在为前者提供一站式海外发行服务的同时,也为后者推荐中国优质的网游产品,成为连接全球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的桥梁。

  每一款入驻PWIE的产品都将享受平台提供的精品化服务,除了帮助开发商进行产品评测、获得销售利润,PWIE平台还将根据海外市场情况对出口产品进行开发和包装上的指导、以及对产品提供相应的宣传等。在最大限度降低其运营风险的前提下,寻求适合其产品市场需求的当地运营伙伴,协助运营商推进产品上线并实现商业化运营。

  完美世界PWIE平台上线至今,共收集整理了约249款产品,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产品评测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完成180余款产品的评测。随着PWIE平台的日益完善,优质原创网游的逐渐增多,这一数字也将不断壮大。

  从单枪匹马闯海外到如今的抱团出海,完美世界一直扮演着海外市场先行者的角色。PWIE的出现也正顺应了海外出口的潮流,对国内网游公司进军全球化网络游戏市场,实现中国文化走出去起到了推动作用。完美世界也将带领中国网络游戏企业,借助PWIE这一平台,为中国网络游戏海外出口数量与规模提升做出更多的贡献!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