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争当尊贵会员《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独有好礼特权

争当尊贵会员《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独有好礼特权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无数勇士纷纷踏入这个奇幻壮丽的世界,感受独一无二的狼性激情。现为勇士们量身打造的神魔会员系统重磅上线,豪华绚丽光效、劲酷飞行器、超大包裹空间等21项特权为你加冕终身荣耀的光环!

图片: 010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狼性激情

  海量特权 会员独享

  神魔会员系统共有12个等级,每个等级都有相应的专属豪礼,让勇士们每步成长都有惊喜。华丽坐骑、紫色武器、海量魂币等贴心大礼在冒险之路上助勇士们一臂之力,祈福经验加倍、信仰突破任务瞬间完成、纪元补偿经验海量加成等奖励让勇士们先人一步地飙升等级,尽享畅快淋漓的完美体验!

图片: 010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劲酷法拉利

  彰显身份 与众不同

  想成为克兰蒙多大陆上与众不同的一员吗?神魔会员系统中象征着尊贵的标识为你全程加冕,让你在茫茫人海中一目了然地闪耀全场!此外,还有独特的荣耀称号如影随形,让你尽显尊贵身份!

图片: 010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至尊奢华体验

  会员等级越高,享受的特权就越令人称羡!面对《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如此丰厚的会员待遇,勇士们还等什么,赶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来体验至尊奢华的奇幻旅程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