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时空的缝隙《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新玩法一览

时空的缝隙《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新玩法一览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时空缝隙中,存在很多神秘莫测的异次元空间。充满狼性精神的勇士们自然不会放过这场新鲜刺激的冒险之旅,只要击败这些在异次元空间里出没的邪恶怪物,就可以获得极品的荣耀奖励。

图片: 010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先祖之战

  塔防新玩法

  对于那些骁勇善战的勇士们来说,塔防新玩法“先祖之战”的诞生,无疑是带来了新一轮的战斗热潮。在限定的时间内,勇士们要尽可能多地讨伐怪物。每突破一关就可以得到副本声望和“先祖之战荣耀凭证”等极品奖励,荣耀凭证可以兑换升级灵器的重要道具。需要勇士们注意的是,进入副本后,与队友一起选择好变身类型是完美击杀Boss的最佳方式。

图片: 010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地狱之路

  挑战无极限

  有的勇士享受多人并肩作战带来的畅快激情,有的勇士喜欢独自一人征战产生的成就感。“地狱之路”副本的出现,成为了那些喜欢挑战自我极限的勇士们的不二选择!勇士们只要战胜那些来自黑暗深处的恶魔,就有新装备“灵器:狂怒”、用于精通抗性的海量修炼值等心动奖励相送。

图片: 010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体验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资料片的上线带来众多新鲜刺激的特色玩法,勇士们赶快和你的朋友们一起体验全新的奇幻旅程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