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六大种族8大职业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扭转世界新格局

六大种族8大职业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扭转世界新格局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于日前火热公测,全新塔防玩法先祖战场、单人挑战模式全开的地狱之路副本、独创孕育养成魔石灵器系统等诸多特色内容随着新资料片的上线震撼登场。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生存已久的血族、巨人、矮人、精灵、人类都有各自独特的技能与职业发展方向,并为大多数勇士们所熟知。而如同迷雾一般的第六大种族“狼族”的首次现身,又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掀起一阵探索热潮!

图片: 010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狼族现身

图片: 010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神兽血脉

  【狼族 速度与力量的化身】

  对于克兰蒙多大陆上的其他种族来说,强势来袭的狼族还是神秘一族,但是他们作为神兽的后裔,体内流淌着不容小觑的神兽之血。其他种族无可比拟的速度,让在一招一式间取人性命的刺客职业如虎添翼般地胜算在握。而他们天生的善良品格使得治愈效果加倍,无法预测的强大力量更是为天赋技能“神圣护盾”增添了厚实的保护,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减少了牧师受到的伤害。

  除此之外,狼族还有变身技能,幻化为狼型的狼族刺客和狼族牧师可以有效解除减速状态,提升15%的施法速度。

图片: 010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高贵血族

  【血族 高贵与神秘的象征】

  在所有的种族当中,最注重血统观念的当属血族一脉,不同血统的血族一般不常往来。血族中的刺客、法师、血魔一旦使用“吸血鬼之触”技能,就可以根据自身血量吸取目标的生命,并使目标沉默。在高贵的外表下,隐藏着一股神秘的气息。独有的变身蝙蝠能力、随时吸血的技能、远近皆可的战斗……难以捉摸的血魔拥有着比想象中更强大的力量,“盛宴”、“烈焰杀”、“暗影之痕”等华丽招牌技能让对手在目眩的同时,陷入无法挣脱的困境中。

图片: 010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守护巨人

  【巨人 坚持与守护的信仰】

  通过膜拜泰坦和太阳神诞生的巨人,有着其他种族无可匹敌的信仰之力。应运而生的守护者信奉神秘的占卜术,可以用嘲讽技能吸引住敌方仇恨,以自身的守护打击、石灵护体的加成防御力抵抗敌方的进攻,成为值得信赖的坦克。他们是天生的MT,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图片: 0105.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灵巧矮人

  【矮人 灵巧与活力的标志】

  体型娇小但爆发力十足的矮人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勇士们的目光。火枪手能够在最远的距离给予对手最致命的攻击,将偷袭者的角色扮演得如栩如生。另外,充满活力的火枪手还有驱散定身、睡眠、减速、眩晕状态的技能,能够在副本中抑制OT等情况的发生。

图片: 0106.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美丽精灵

  【精灵 自然与美丽的传承】

  作为一个最接近自然的种族,精灵不仅继承了尼诺艾尔芙的美丽外貌,还继承了艾尔芙高傲的性格,在六大种族中独树一帜。出众的身姿与绝美的面容,显得繁衍而生的战士与牧师颇为优雅。特殊的自然汲取之触技能,让精灵族的勇士们能够远程定住目标并持续不断地吸取目标的魔法值。

  而精灵族独有的吟游诗人是团队中永恒的守护神,兼具群体治疗和自身输出双重能力,大大地提高了整体的战斗力。“光之独奏曲”、“水之乐章”、“光之音”等悠扬的乐曲更是为拯救全世界带来了福音。

图片: 0107.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虔诚人类

  【人类 虔诚与祝福的代表】

  在六大种族之中,人类是寿命最短的,不过百年左右。因此,人类有着更强的繁衍、适应和学习能力,共有战士、刺客、法师、牧师四个职业可供勇士们选择。每个职业都包含独有的祈祷技能,可以让勇士们在战斗中驱散沉默、睡眠、眩晕等不良效果,瞬间恢复最佳应战状态。而使用祝福技能,可以提升勇士们的全系精通和基础生命上限,让你在起点上便胜人一筹。

图片: 0108.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旅程

  告别枯燥无味的单一升级,多元化的个性职业体系、美轮美奂的光影视觉效果、新鲜刺激的战斗副本、惊喜不断的百万豪礼诚邀勇士们一起加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前所未有的奇幻旅程。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