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战个痛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PVP爽不停

战个痛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PVP爽不停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冲破对手的防御,汲取敌人的灵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划时代的“斗魂PVP”模式,不仅为克兰蒙多上骁勇善战的斗士们提供了极具视觉震撼效果的打击感。同时,也废弃了枯燥的站桩PK形式,让走位与操作成为决斗中的重点!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畅快PK

  畅快PK第一重:竞技场

  每周二、四、六、日开放的竞技场活动,可谓是克兰蒙多最火爆的PK项目之一。公平的比赛环境、优厚的装备奖励和热血的战斗激情,一定能让你欲罢不能,战个痛快。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竞技场

  畅快PK第二重:冰风谷

  冰风谷作为克兰蒙多目前最大的每日战场,吸引了大批决斗爱好者前往杀敌。而“12V12”的超大规模团战,也让整场战斗妙趣横生。现有专属装备、白色符文等极品奖励可以兑换,让你的实力再进一层。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冰风谷

  畅快PK第三重:信仰领土战

  如果说冰风谷的24人战斗规模任然无法满足你渴望团战的热血。那么,每周的信仰领土战你就绝对不要错过,这个公会间的对决绝对能让你尽兴杀敌,战斗到爽。还有高级符文、海量经验和药品助你一路驰骋,轻松超神。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吸魂夺魄

  独有斗魂模式,开启奇幻网游PK新纪元,《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三大PVP活动全线出击,让你战斗到爽,更有海量奖品助你成为一代战斗精英。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