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铁人三项赛《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力比拼

铁人三项赛《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力比拼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磨练意志挑战极限,《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铁人三项赛你是否挑战过了?这项克兰蒙多最艰苦的极限赛事运,吸引了大批冒险者投身其中,并创造了无数欢乐与难忘的经历。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宁静森林

  铁人三项之一:密林长跑

  长跑是铁人三项赛中的第一个竞争项目,而长跑的地点就选在幽暗森林中。那里参天的树木遮住了大部分阳光,让林间显示出一股妖邪版的寂静,而那些极具攻击性的小魔女更不会轻易放过从这里经过的任何人,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实力,这些小魔女们的骚扰一定会给你带来不小的麻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冰河游泳

  铁人三项之二:冰河游泳

  克兰蒙多广阔的版图造就了极为丰富的自然气候,位于最北部的冰风谷就以终年不散的雪景著称于世。而铁人三项赛的比赛第二项——冰河游泳就在这里开展。如果你有胆量克服恐惧,跳入飘着浮冰的河水中畅游一番,相信一定可以赢得不少人的钦佩。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沙漠竞走

  铁人三项之三:沙漠竞走

  当你完成了前面两项挑战后,最后一个比赛项目一定会让你体验到极限的感觉。铁人三项最后一段就设在遗忘之海——克兰蒙多最著名的沙漠中。勇士们需要徒步从帝王谷出发,竞走到维达之泪的终点。面对漫天黄沙与骄阳烈日,你能否坚持下去呢?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信心满满

  铁人三项赛挑战极限,《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和你一起释放野性激情,克兰蒙多更有海量活动和奖励等你获取,助你轻松成长,感受奇幻世界的乐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