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突破想象《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险境美景

突破想象《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险境美景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大气磅礴的副本场景让勇士们在感受挑战激情的同时,尽享震撼力十足的视觉盛宴。而充满神秘气息的地狱之路大门刚刚开启,就吸引了无数勇士前来冒险,超越想象的绝色美景勾勒出一个崭新的世界。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神秘莫测

  雕刻着古老图腾的石柱上紧紧缠绕着深绿色的藤蔓,静静地伫立在地狱之路的一角。在年代久远的石墙上还能看到蜘蛛网的痕迹,地面上的植物发出一闪一闪的紫色光芒,投射在石柱和苍天古树上的光晕颇具有几分神秘色彩,让人忍不住前进一步一探究竟。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星星烛火

  在这条冒险之旅上,越往下走越令人惊叹。当勇士们穿过漫漫长路到达20关卡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熠熠生辉的烛火。勇士们走近的话,可以看到零落地摆在桌架上的一本本古卷,旁边还有雕像沉默地守护着此处。第一次来到这里的勇士肯定想不到,这样充满书卷气息的地方会有Boss出现。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如梦似幻

  细小的河流湍湍流淌着,伞状的粉色植物在柔和的路灯映衬下显得如梦似幻。童话王国般美妙的场景,抹去了勇士们内心对黑暗邪恶的恐惧感,坚定了勇士们对未知的一切继续进行挑战的决心。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未知挑战

  险境之中的美景显得尤为动人心魄,这里到底是邪恶丛生还是光明之径呢?只有来过《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地狱之路的勇士才洞知一切,赶快行动起来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