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趣味万圣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百变糖果宴

趣味万圣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百变糖果宴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万圣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里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勇士们都在乐此不疲地体验着节庆活动带来的种种乐趣。珍贵魔宠、百变糖果、海量经验等节日大礼驱走了秋日里的寒冷,空气中遍布着欢快愉悦的因子。

  活动时间:10月26日0:00点-11月4日24:00点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万圣节使者

  活动一:寻找万圣节使者

  铁钩船长、乞丐、埃及人、漂浮鬼等充满万圣节气息的节日使者已经降临克兰蒙多大陆,静候勇士们的造访。勇士们领取到节日任务后,只要消灭掉一定数量泛滥的南瓜怪,就可以获得魔鬼太妃糖、海量经验、巨额魂币等特献好礼。勇士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参加活动吧!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消灭南瓜怪

  活动二:挑战南瓜Boss

  细心的勇士会发现,在万圣节期间公告频道上会有南瓜Boss即将现身的提示。勇士们只要击杀出现在1线自由港西门外的南瓜统领·杰克制造,并在灵魂可被捕捉状态进行捕捉,即可拥有令人称羡的珍贵魔宠。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连番惊喜来袭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节活动持续带来出乎意料的连番惊喜,勇士们赶快进驻克兰蒙多大陆,体验别样刺激的奇幻旅程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