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双人骑乘乐趣多《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时尚出行

双人骑乘乐趣多《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时尚出行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当勇士们驾驭着华丽的单人坐骑游览克兰蒙多大陆时,是否为隔在彼此之间无法拉近的距离而困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新推出的双人骑乘系统,可以让勇士们与自己心爱的人一起亲密地奔跑在梦幻的国度共赏极致美景,真正实现接触零距离的夙愿!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浓情蜜意

  爱意飙升 见证永恒难忘瞬间

  憨厚可人的样貌,紧密相连的座位设计,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双人坐骑【斗兽】巨象(双人)一出场,就获得勇士们的阵阵好评。如果你不是善于言辞的人,那么就用行动来证明你对Ta的浓情蜜意吧!邀请你的心上人一同骑乘,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将两颗爱意满满的心紧紧地牵连在一起。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姐妹情深

  突破创新 骑乘系统上的奇迹

  震撼上线的双人骑乘系统不仅可以邀请异性同行,还支持同性共乘哦,可谓是双人骑乘系统上突破性的创新!所以没有伴侣的勇士们也不必艳羡他人,快喊上你的闺中密友或是挚交兄弟一起享受双人骑乘带来的美妙体验吧!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美妙体验

  一个人行走于克兰蒙多大陆难免会有些孤单,不妨和你的朋友一起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全新的双人骑乘系统,还有其他特色玩法与精彩内容值得你仔细品味。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