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寒雪万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初冬美如梦境

寒雪万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初冬美如梦境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11月的初冬季节,因为有了大自然的恩赐——雪,而显得份外梦幻纯净。《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冰风谷战场让无数勇士尽享激爽战斗的厮杀快感,你是否被它的另外一种风情所吸引驻足过?笼罩在白雪皑皑下的这一方天地,多了一分幽雅恬静,少了一分风起云涌。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幽雅恬静

  玉琢银装 美如梦境

  勇士们习惯了在冰风谷战场进行热血澎湃的战斗,何不尝试一次在没有硝烟弥漫的地方细细欣赏这动人心魄的雪景呢?地面、树木、房屋……无一例外地沾染上了雪的气息,遮天蔽目的洁白素装使天地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冰雕玉琢的童话世界。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乘船观光

  帆船起航 观赏美景

  为了让勇士们一览冰风谷战场的壮丽雪景,观光帆船已经停靠在岸,随时准备起航。懂得生活的勇士们赶快邀请你的朋友一起前往码头吧,清澈迷人的河水、傲然挺立的苍松、层峦密布的远山都在欢迎你的到来!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别样风情

  对于那些在冬日里亦难见到雪的勇士们来说,不妨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冰风谷战场体验冰与火的交融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