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周一综合症《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你解压

周一综合症《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你解压    字号:

  在度过一个轻松悠闲的周末过后,勇士们又迎来了大工作量的星期一。面对精神不集中、乏力、疲倦等负面情绪接连冲击的状况,《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别奉上三重特效解压药剂,和“黑色星期一”彻底说再见。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炼金导师

  特效药剂一:炼金调和练习

  无论勇士们的副职业是不是炼金术士,都可以前往炼金术导师露亚NPC处领取炼金练习任务。在导师的指导下,把炼金桌上的稀释剂和魔钢粉按照一定比例放进旁边的调和锅中进行调配即可,无形之中让勇士们集中了注意力。勇士们只要掌握“正确的配方”加上“手疾眼快”,假以时日就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炼金术士。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厨艺导师

  特效药剂二:学习烹饪食物

  对于那些喜欢烹饪食物的勇士们来说,每日的厨师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是一个天资聪颖的人,厨艺导师米歇尔会把自己的一身绝技都传授予你哦,让你拥有克兰蒙多令人称羡的精湛厨艺。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香水师

  特效药剂三:迷情香水任务

  这是一个单身贵族邂逅有缘人的契机,也是一个情侣间增添浓情蜜意的方式。在茫茫人海中,谁能准确地识别你身上散发出的专属味道?当Ta出现时,不妨满心欢喜的接受对方的礼物,此时此刻,有一根红线悄悄地缠绕在你们的手指上。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情迷一刻

  服下这三重特效药剂之后,勇士们是否觉得瞬间回复最佳迎战状态?《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持续给勇士们带来不同的震撼体验,赶快加入到这场热血沸腾的奇幻之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