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顶尖光影技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打造动态游戏实景

顶尖光影技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打造动态游戏实景    字号:

  出色的画面效果,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引以为傲的优秀品质。依托于先进的顶级自主研发引擎,《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运用先进的算法与架构,渲染出了一块名为克兰蒙多的全新大陆。同时,更添加了动态光影技术,使得战斗更拥有了前所未有的真实感。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油画般精美画面

  动态光影效果带来的细节效果在克兰蒙多随处可见,比如,当勇士们夜晚时经过熊熊燃烧的火堆旁时,角色的皮肤会被火焰映衬出暖暖的红色。同样的,法师掷出充满能量的火球,亦或召唤出来自地狱的火焰时,他身边也将被红光所笼罩,逼真的光效不言而喻。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出色的光影效果

  光源除了影响角色外观,还将改变勇士们影子的朝向。从日出到日落,随着太阳位置的变化,勇士们的影子也将发生方向的改变,如同真实世界一般。同时,各种空间扭曲效果的应用,也将战斗中闪电、寒冰、烈焰等特效,逼真的呈现在勇士们面前。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美景流连忘返

  除了上述细节,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出色的光影效果还创造出了更多的视觉奇迹,惊艳每一位踏上这块奇幻大陆的冒险者。而你,也必定将震撼于这种光影在战斗中变化时,带来的视觉冲击,感受到多国研发团队呈上的无尽魅力。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